关闭
法治建设  
法制宣传
府院联动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法制宣传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制宣传
焦作市民政局开展第四季度领导干部学法活动
[ 发表时间:2023-12-04 ] [ 浏览:3917 ] [ 文章来源: ] [ 发布科室:办公室 ]

12月4日,焦作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第四季度领导班子集中学法,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问答》第34篇《如何理解要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晶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问答》第34篇《如何理解要全面贯彻实施宪法?》。随后,局党组成员就围绕我国宪法制度的创立和发展、宪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等内容开展了讨论交流。

局党组书记、局长夏玮指出:今天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我们要以今年的宪法宣传周为契机,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大力宣传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大力推动法治焦作、法治民政建设。


复制地址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下条新闻:《信访工作条例》问答

上条新闻:“中国民政”官方辟谣
版权所有:焦作市民政局
备案号:豫ICP备17004447号 网站标识码 4108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080202000107号
网址:http://mzj.jiaozuo.gov.cn 邮编:454000   
网站主办单位:焦作市民政局   联系方式:0391-356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