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政务公开  
民政要闻
工作动态
民政信息
政风行风建设
县市区动态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民政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政要闻
深入开展“三下”活动 助推民政统计数据质量稳步提升
[ 发表时间:2022-09-30 ] [ 浏览:356 ] [ 文章来源: ] [ 发布科室:规划财务科 ]
为夯实民政统计工作基础,建立规范、完善、准确的统计台账,为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客观真实的数据支撑,焦作市民政局牢牢把握民政统计数据质量这条生命线,深入开展“三下”活动,统计数据更加准确、可靠。
“一下”基层单位,实地实测民政事业单位。围绕做实把准基层民政事业统计数据,市民政局抽调人员,分批深入基层民政事业单位,对单位的经营场所、服务对象、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准确掌握基层民政事业的相关统计数据。
“二下”县(市、区)民政部门,面对面指导数据填报。市民政局对11个县市区民政部门进行抽样调查和现场培训,面对面指导讲解民政事业统计各项数据、台账填报,对县市区民政部门统计人员进行面对面辅导,确保统计数据质量。
“三下”项目现场,实地加强项目审核力度。今年以来,规划财务科对本年新增15个入库项目进行现场核实工作,通过入库材料与现场对照,进一步完善项目入库资料的审核流程,扎实做好项目入库审查工作,准确把握项目材料的真实性、可靠性,确保统计数据准确完整。


复制地址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下条新闻:婚姻登记“跨省通办”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上条新闻:离婚冷静期实施以来 我市离婚数量较往年有明显下降
版权所有:焦作市民政局
备案号:豫ICP备17004447号 网站标识码 4108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080202000107号
网址:http://mzj.jiaozuo.gov.cn 邮编:454000   
网站主办单位:焦作市民政局   联系方式:0391-356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