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焦作市民政局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服务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的通告
[ 发表时间:2022-05-19 ] [ 浏览:2277 ] [ 文章来源: ] [ 发布科室:养老服务科 ]

焦作市民政局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服务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的通告

 

根据省民政厅有关要求和焦作市民政局打击整治养老服务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依法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市民政局向社会公布线索举报方式如下: 

一、举报方式。电话:0391-3569176(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邮箱:jiaozuolaoling@126.com ,通信地址:焦作市人民路889号市政大厦909室,邮政编码:454000。

二、举报范围。全市养老服务机构涉诈问题线索,以及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服务机构名义开展养老服务的活动和场所。

三、举报提示。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并对举报问题的真实性负责;举报人应提供个人真实信息及联系方式,以便核查及回复;市民政局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相关信息。

 

                               

 

          2022年5月19日


复制地址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下条新闻:焦作市民政系统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

上条新闻:关于贯彻落实《河南省特困人员认定办法》的通知(焦民〔2021〕175号)
版权所有:焦作市民政局
备案号:豫ICP备17004447号 网站标识码 4108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080202000107号
网址:http://mzj.jiaozuo.gov.cn 邮编:454000   
网站主办单位:焦作市民政局   联系方式:0391-356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