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政务公开  
民政要闻
工作动态
民政信息
政风行风建设
县市区动态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凤凰山陵园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 发表时间:2022-04-01 ] [ 浏览:1475 ] [ 文章来源: ] [ 发布科室:办公室 ]

为抓好我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应对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3月29日,市凤凰山陵园在会议室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培训,通过观看《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公益课程》授课,主要讲解新冠肺炎及传染病预防防护措施、工作场所防护、居家、出行防护和公众就医、健康生活方式等常识。

培训结束后,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掌握了防疫知识,今后将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也为提升单位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复制地址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下条新闻:市福利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上条新闻:市凤凰山陵园部署清明安全祭扫工作
版权所有:焦作市民政局
备案号:豫ICP备17004447号 网站标识码 4108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080202000107号
网址:http://mzj.jiaozuo.gov.cn 邮编:454000   
网站主办单位:焦作市民政局   联系方式:0391-356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