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政务公开  
民政要闻
工作动态
民政信息
政风行风建设
县市区动态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县市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博爱县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 发表时间:2022-09-21 ] [ 浏览:8888 ] [ 文章来源: ] [ 发布科室:办公室 ]

9月20日下午,2022年博爱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综合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新武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各乡镇(街道)分管民政工作的负责同志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从进一步增强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重点任务、加大司法保护力度、切实强化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要协同配合,扎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下发了《关于印发<博爱县未成年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任务分工>的通知》等七个文件,明确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下步工作要点及各成员单位职责任务分工等工作事项。

下一步,领导小组将进一步强化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一是加大统筹力度,把教育、公安、妇联、共青团等部门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整合资源,形成齐心合力、齐抓共管的态势。二是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主动谋划,多措并举解决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三是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未成年保护是党和政府的责任,也是社会的责任,构建政府、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关爱帮扶体系,筑牢安全防线,护航孩子健康成长。

 

 

 


复制地址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下条新闻:省民政厅调研组深入解放区调研指导社区治理工作

上条新闻:全市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版权所有:焦作市民政局
备案号:豫ICP备17004447号 网站标识码 4108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080202000107号
网址:http://mzj.jiaozuo.gov.cn 邮编:454000   
网站主办单位:焦作市民政局   联系方式:0391-356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