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政务公开  
民政要闻
工作动态
民政信息
政风行风建设
县市区动态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县市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动态
孟州市民政局多举措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9-13 ] [ 浏览:6621 ] [ 文章来源: ] [ 发布科室:办公室 ]

9月5日至11日是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良好氛围,民政局多举措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一是迅速安排部署。局领导及时部署网络宣传周活动,加强网络安全常见问题科普教育,增强网络安全风险意识,提升抗风险素质。

二是广泛宣传发动。制定网络安全宣传方案,制作电子宣传标语,通过微信群转发等方式,积极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宣传周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三是大力开展活动。通过周一、周四夜学,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提升全体干部职工自觉维护网络安全的责任与意识;通过工作群动员大家积极参与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知识竞答活动,有效增强了大家对网络谣言、电信诈骗、信息窃取等不法行为的辨别能力和安全防护技能。


复制地址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下条新闻:全市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上条新闻:省民政厅来武陟县调研城乡社区治理工作
版权所有:焦作市民政局
备案号:豫ICP备17004447号 网站标识码 4108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080202000107号
网址:http://mzj.jiaozuo.gov.cn 邮编:454000   
网站主办单位:焦作市民政局   联系方式:0391-356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