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政务公开  
民政要闻
工作动态
民政信息
政风行风建设
县市区动态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民政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暨“清廉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9-17 ] [ 浏览:920 ] [ 文章来源: ] [ 发布科室:党的建设工作办公室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推动“清廉焦作”建设,9月16日下午,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前往市“南水北调”方志馆、党群活动中心,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暨创建“清廉模范机关”活动。

在方志馆,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序厅、基本陈列厅以及故乡之水、和谐征迁、复兴之水三个专题展厅,全面了解南水北调工程的重大意义,深刻感受“南水北调焦作精神”,见证伟大的科技强国梦想。
在党群活动中心,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解说,参观了党史展览馆、党员组织生活馆、党建指挥中心,认真学习了焦作“自力更生、发奋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三个阶段发展史,深入体会了革命先烈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的艰辛斗争历程及崇高的爱国情怀,深刻感悟了“特别能战斗、特别敢创新、特别重落实”的焦作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特别能战斗”精神,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复制地址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下条新闻:焦作市民政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上条新闻:焦作市召开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
版权所有:焦作市民政局
备案号:豫ICP备17004447号 网站标识码 4108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080202000107号
网址:http://mzj.jiaozuo.gov.cn 邮编:454000   
网站主办单位:焦作市民政局   联系方式:0391-356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