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政务公开  
民政要闻
工作动态
民政信息
政风行风建设
县市区动态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焦作市凤凰山陵园管理处开展“双重预防体系”知识培训
[ 发表时间:2022-08-20 ] [ 浏览:7589 ] [ 文章来源: ] [ 发布科室:办公室 ]

为提高陵园职工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普及“双重预防体系”知识和操作方法。8月19日下午,市凤凰山陵园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双重预防体系”知识培训。

陵园聘请专业讲师,以PPT课件讲解和微信小程序模拟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从双重定义、双重智能防控体系、双重体系建设实施、双重体系日常应用和巡检点清单等五个方面对“双重预防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引导全体员工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了现场模拟操作。随后,员工们就“双重预防体系”小程序的使用等情况展开了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不仅使广大员工深入了解了“双重预防体系”的知识,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员工们的安全责任意识,为陵园开展风险防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8191519238

 

微信图片_202208191519232


复制地址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下条新闻:省福彩中心领导莅临焦作调研指导福彩工作

上条新闻:爱心救助暖流涌动 流浪乞讨弱有所扶 十年救助为流浪者撑起一个“家”
版权所有:焦作市民政局
备案号:豫ICP备17004447号 网站标识码 4108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080202000107号
网址:http://mzj.jiaozuo.gov.cn 邮编:454000   
网站主办单位:焦作市民政局   联系方式:0391-3569161